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夏之印像】“棕香瓜甜”气氛浓 平安相伴你我他
大河乡结合第二届甜瓜节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3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继续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我乡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安全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借助安全生产月的契机,依托龙源第二届甜瓜节这一人流量大、影响力广的活动,6月13日,由乡安监站牵头,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带队,在龙源村甜瓜种植基地组织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6月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此次直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悬挂横幅,当面讲解的形式开展,活动当日累计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发放各类直传单200余份、悬挂横幅2条,通过此次宣传,有力的强化了老百姓的安全防范意识,使我乡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同时也在我乡辖区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我乡安全生产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我乡安监站将在乡党委、乡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区安监局等职能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全乡百姓安全意识,使我乡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2" >今后我乡安监站将在乡党委、乡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区安监局等职能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全乡百姓安全意识,使我乡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