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夏之印像】发改局和龙泉村党支部召开联合 “主题党日”活动
大河乡龙泉村驻村第一书记 马小龙
时间:2018-06-1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612日下午,红寺堡区发改局和龙泉村党支部召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32名党员参加,活动由龙泉村党支部书记张明奎同志主持。


发改局大河乡龙泉村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发展和改革局杨国文同志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同志的话精神进一步做了解读。他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仗,下一步聚焦解决农村的垃圾、污水、厕所等问题,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扎实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不断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生态文明是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事业,要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程共治,打一场污染防治攻坚的人民战争。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集中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同时也使党员同志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激励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