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泥土书香读书社开展第二次读书活动
时间:2018-05-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镇泥土书香读书社开展第二次读书活动

为了进一步使泥土书香读书社的社员多读书、多积累多思考,放飞思维,陶冶情操。培养快乐读书的兴趣,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推动移风易俗。按照读书社读书方案,红寺堡镇泥土书香读书社开展了第二次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恰逢新华社、人民日报、宁夏日报、宁夏电视台、吴忠电视台、红寺堡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走基层”。读书现场和采访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活动中,社员们现场朗读了自己摘抄的好词好句,并分享了自己通过阅读郭文斌的《永远的乡愁》读书感受。


谈到乡愁,红寺堡镇文化站站长马慧娟同志在活动中讲到大家都是来自不同地方搬迁至红寺堡的,经过十几年的打拼,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下,大家在这里安家落户过上了好日子,成为了一名红寺堡人,这里就是我们的第二故乡。并号召大家,热爱家乡,为建设美丽家乡多做贡献。

面对媒体采访,社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我要继续学习,增长见识,并让自己的手工作品可以销售出去。”面对宁夏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玉池村串珠编织能手杨芙蓉谈到了自己的学习心愿。


本次活动,社员们不仅体验读书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提高了阅读欣赏能力,还从读书学习和相互交流中提高了对喜事新办、厚养薄葬、子孝母慈等方面推动移风易俗的新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