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就业培训,为居民创造新的职业天地
时间:2018-05-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就业培训,为居民创造新的职业天地

     由红寺堡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牵头,罗山社区协办,吴忠市正善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红寺堡区2018年“闽宁劳务协作”罗山社区育婴员技能培训班于2018年5月11日上午在罗山社区开班。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在家妇女二次就业,带动家庭经济收入,提高家庭生活质量。通过培训,让辖区内适龄妇女学会一项技能,增加一份就业机会。


通过学习产妇的护理、婴幼儿的护理及家政人员的职业道德,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学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育婴员。参加培训的人员说,参加本次学习,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以前那些老旧的育婴方法已不适用于现在,这为我们的学习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但是,我们一定会接受挑战,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育婴员,走上岗位,得到雇主的认可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