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护航
时间:2018-05-2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大河乡政府邀请宁夏鑫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就消防安全知识做了专题培训讲座。
 

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检查、消防法规的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对频繁发生的电气火灾、燃气火灾、汽车火灾的应对方法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各地火灾案例,以“血的教训”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培训,大河乡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