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产业扶贫 助推脱贫攻坚
时间:2018-04-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就必须调整产业结构。对于深度贫困村羊坊滩村,引导群众大力发展黄花菜,走高效节水之路才会使老百姓增收脱贫致富的步子迈得更坚实。”这是两年前柳泉乡党委、政府对羊坊滩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所描绘的种植业发展思路,也是柳泉乡抓实产业结构调整,千方百计为群众开辟致富新路的真实写照。

    420日,柳泉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带领乡国土、水利等站所长督查羊坊滩村黄花长廊种植情况。每到一块地,马书记蹲下去用手抛抛,看一看黄花菜发展情况,量一量种植株距、行距,数一数每个穴道种植株数,叮嘱农户及时松土除草,确保产量不受影响。马书记强调要及时对接设计院落实黄花菜晾晒场建设工作,且要做好高效节水项目的一系列后续工作。

    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四场硬仗”中的关键一仗,也被干部群众称为是一场脱贫攻坚的“翻身仗”。柳泉乡干部、群众都在围绕打赢产业扶贫这场“翻身仗”积极行动,精准施策,精准发力。



                                 (撰稿:王生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