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齐抓共管抓落实,扫黑除恶在心头
时间:2018-04-2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齐抓共管抓落实,扫黑除恶在心头

为进一步提高我居民生活的满意度,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4月19日下午,我镇召开“红寺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联席会议,镇各站所室负责人、派出所干警、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了联席会议。会上,杨润泽同志传达了红寺堡区政法委对各乡镇、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通报情况,各站所室负责人同志汇报了近期来电来信来访梳理情况并将处理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海正祥同志总结会议成效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站所室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对来电来信来访人员信息、反映事项做详细记录并及时协调处理予以答复,避免造成越级上访或者非正常上访事件的发生;二是进一步深化联席会议机制,各站所室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协调沟通,抓好落实;三是借助音频、入户宣传讲解等方式再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为我镇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而打好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