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召开城乡低保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镇召开城乡低保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

419日,红寺堡镇召开城乡低保清理整顿工作会,会议由红寺堡镇副镇长魏旭芳同志主持,红寺堡镇镇长蔡金玉同志参加会议并做讲话。各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以及村民政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魏旭芳同志传达了4月18日红寺堡区城乡低保清理整顿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且明确强调了城乡低保清理整顿和低保经办人员及村(居)干部近亲属享受低保报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村(居)一定要严格对照低保清理整顿范围,坚决将不符合条件的低保对象清理出去,同时做好低保备案工作和畅通低保举报渠道,将红寺堡区低保清理整顿举报公告张贴于村部、小卖部等醒目位置,确保4月18日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蔡金玉同志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村(居)务必提高认识,严肃对待,不拖沓、不瞒报、不漏报、不包庇,营造公平公正良好的低保环境。

各村(居)当场做出表态,一定按照会议精神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