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明确任务 压实责任 聚力推动“清河专项行动”
时间:2018-04-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落实“清河专项行动”工作任务,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人居环境,417日,政府区长、苦水河区级河长谭兴玲一行调研柳泉乡“清河专项行动”工作。调研组先后去了甜水河、苦水河等河道,现场查勘,现场讨论,现场明确责任落实。



随后在柳泉乡召开了红寺堡区苦水河河长制联席会议,会上区河长办主任张锐传达了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清河专项行动”工作精神,柳泉乡党委书记、总河长马杰君和政府乡长、副总河长郑慧玲分别汇报了柳泉乡“清河专项行动”前期工作并对清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政府区长、苦水河区级河长谭兴玲对进一步扎实开展清河行动做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清河工作列为重点工作,紧抓工作落实;二是强化职级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清河任务;三是集中突破重难点,针对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找准发力点,立整立改立报;四是建立长效保护机制,巩固清理成果,促进可持续发展。


                                                                   (撰稿:王生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