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开展吸毒人员入户走访活动
时间:2018-04-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了解吸毒人员状况,我乡积极开展为期一个月吸毒人员入户走访活动。417日,我乡工作人员带着关爱之心,一起深入到辖区吸毒人员家庭进行入户走访。

在入户的同时,工作人员与吸毒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的谈心,与吸毒人员聊天、拉家常,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并耐心细致地为吸毒人员及家人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指导吸毒人员的家人如何给吸毒亲人提供正确的帮助和教导,使吸毒人员戒断毒瘾。工作人员还耐心听取和记录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意见。

通过工作人员的热心沟通,受访吸毒人员说到: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期望,一定不会再沾染毒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派出所做好思想汇报,康复检查,早日完成规定年限戒断。此次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吸毒人员对以后的生活有了很大的信心,为下一步的禁毒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