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召开“清河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8-04-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17日,新庄集乡召开“清河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各村支书、主任、沟道保洁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长办主任田志栋同志宣读了《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区开展“清河专项行动”的报告》及《吴忠市红寺堡区开展“清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同时对近期的河长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他就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各沟道的清理整治工作已全面完成,但存在清后又倾倒现象,要求各村加强巡查保洁力度;二是乡村两级河长要规范使用巡河通进行巡河,并做好河长巡河日志与收集影像资料;三是各村要加大宣传开展“清河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引导全村群众积极参与沟河道管护,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人人参与沟道治理和保护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