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4月16日上午, 红寺堡区各成员单位集体在红寺堡区博大购物广场开展以“综治宣传月暨普及国家安全教育常识,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为构建美丽和谐平安文明的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红寺堡镇干部群众能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意识,红寺堡镇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常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平安建设、禁毒、防邪、铁路护路等宣传活动。


次宣传活动,我镇综治中心在广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国家安全、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平安建设、防邪、禁毒、铁路护路等展板12面,悬挂横幅3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知识20余条。向群众宣传严厉打击操纵、破坏基层选举、以访谋利、非法压砂、非法占地、扶贫领域腐败等17个方面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


通过现场音频播放、讲解宣传册、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使国家安全意识暨综治和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我镇辖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维护我镇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奠定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