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梨花村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梨花村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月13日上午9点,梨花村党支部召开2018年4月份党员主题活动会议,会议由梨花村党支部书记冶长斌同志主持,村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内容:

一是全体党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随后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正在举行升国旗仪式)


(冶长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是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第五章、《中国共产党监督条例》第五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民族宗教政策;

三是对“关于在全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进行宣读;

四是专题学习并讨论了“红寺堡镇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红寺堡镇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      


(冶长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各项政策文件)

五是集中收缴了2018年4月份党费。


(党员们正在集中缴纳党费)

会后,冶长斌同志做了大会总结,他指出:定期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是让我们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基层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重要举措。新形势下,我们要不断跟进学习,努力提升自己,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切切实实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做实。今后我们要继续加大学习力度,以引导学习为主,让全体党员养成主动学习、爱好学习的好习惯。

此次党员主题活动以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有序开展,会上党员们学习劲头强劲,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新《党章》、各项政策文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镇政府下一步工作计划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梨花村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