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持之以恒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
时间:2018-04-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12日,柳泉乡召开扶贫领域问题专项治理暨扶贫作风年建设推进会,乡村“两级”干部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大会就扶贫作风年启动会召开至今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查找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又事关脱贫攻坚成败。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政治标准抓扶贫,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的重大意义,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更严的纪律和更实的举措,扎实开展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帮扶责任人要吃透弄懂惠民政策,做好进村入户宣传工作;二是乡村“两级”干部要严把资金兑付关,保证涉农扶贫资金有效利用;三是积极认真对待各级督查反馈的问题,明确责任,落实任务,确保工作干到实处、落到细处。

 

 

                          (撰稿:李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