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组织干部理论学习
时间:2018-02-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2月23日至2018年2月24日,大河乡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干部理论学习活动。乡党委高度重视并制订了详细的学习计划,为展开这次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全乡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听从安排,统一在乡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学习。此次学习主要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为重点,广泛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

             

通过此次干部理论知识学习活动,使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了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与时俱进的重要性。

一是转变观念,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对于领导干部来说,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是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明确学习目标,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二是把干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大河乡党委将干部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去抓,乡党委书记李虎同志强调:学习要触动灵魂,深入骨髓。只有把干部的理论学习抓上去,才能在精神层面上更上一层楼。春节后,大家都虚心学习,补精神之钙,为今后的工作加油充电。

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乡镇工作本是纷繁复杂,但大河乡干部都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俯下身子甘为孺子牛,虔诚地学习各项业务知识,耐心地在春节后为前来办事的百姓解答疑难。在为人民服务这条温暖的路上,大河乡全体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