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时间:2018-02-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3日上午,大河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春节收心会,政府乡长在收心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马军乡长要求大家及时收拢思想,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抓好全乡各项工作。乡党委副书记王军同志主持收心会,各站所长,全体乡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军同志就全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了2018年任务目标,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通过召开“收心会”让机关干部意识到“新”。节后第一时间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在引导全体乡干部学会“收心”,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二是通过召开“收心会”让机关干部意识到“紧”,及时拟定2018年工作计划。要求各站所抢抓先机,理清2018年工作思路,有针对性地寻求工作中的亮点,落实目标责任。

三是通过召开“收心会”让干部意识到“严”,加强乡干部考勤管理。严格考勤制度,对机关干部出勤和遵守办公管理规范情况进行不定时检查,帮助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走出节日余波的影响,提高工作积极性。

在收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既要收形收心,更要收神,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调整好工作状态,静下心来思考和研究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为全乡各项事业的有序开展,起好头,带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