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节后收心归位,太阳山镇全体干部激情焕发
时间:2018-02-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使全体镇干部迅速投入到节后工作中,防止思想松、管理松、纪律松等节后“综合症”的发生,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2月23日,太阳山镇召开节后首次例会暨干部收心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建军主持,全体镇干部、新任执法队员共4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主任领学了近期纪检、扶贫、农牧、林业、综治工作等方面的文件及会议精神,为后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为干部们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镇实现人均种植1亩黄花菜的奋战之年。各位干部要明确全镇工作目标与重点,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朝气、新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我镇这支欢乐型、战斗型团队干事创业的热情与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实现太阳山镇“党旗飘、黄花艳、乡村美、农民富”的美好目标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