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开展春节前值班及安全工作督查检查
时间:2018-02-14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河乡党委抽调纪检、党建、党政、综治等办公室工作人员由乡纪委书记李君带队,对各村春节前及假期值班、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宣传文化活动开展等众多事进行了督查检查

在这次督查中,李君书记对各村值班安排逐村进行了核查,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公报张贴和宣传情况,对各村传达学习大河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各村春节期间文化民俗活动开展、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等进行了指导安排。他嘱咐村两委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好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如有重大事件发生,必须在第一时间向乡党委、乡政府值班领导和主要领导汇报。

             

同时利用节日期间群众回家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关于在全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的宣传动员,做好火灾、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的隐患排查和预防,告诫和劝阻有打架斗殴、寻衅滋事、酒后驾驶、聚众赌博等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潜在隐患和重点人群的预防,确保各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当天的督查中,各村均有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个别村出现无人值守的情况,督查组对此进行了电话核实,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每到一村,李君书记受乡党委、乡政府的委托,对值班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各村值班人员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明确责任,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