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齐心共践党的十九大 脱贫攻坚青年行
时间:2018-01-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充分发挥党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深入开展,1月17日下午,自治区团委、宁夏青年联合会组织艺术家、青联委员专程来到新庄集乡杨柳村,开展“齐心共践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青年行”宁夏青联慰问演出暨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了群众和演员的热情,《三滴血》、《唱脸谱》等一出出经典的秦腔折子戏、耳熟能详的曲牌,让在场群众的笑声、掌声不断,热闹非凡。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好,台下群众听得醉、听得乐,闻讯而来的百姓把戏台围得水泄不通。


在活动现场,青联委员为8户结对帮扶对象捐赠基础母羊16只,2户结对帮扶对象捐赠饲草料补贴2400元,同时,红寺堡区及新庄集乡领导为青联委员颁发荣誉证书。真是所谓:“民生福利持续涨,政府兜底织密网;民生短板快接上,安居乐业百姓享;扶贫攻坚一对一,美丽乡村有希望;不忘初心为民想, 牢记使命奔小康”。


此次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不仅仅有力的促进乡村文化之间的交流,更是给移民地区的百姓送去了一场精神的盛宴,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激活乡村活力,促进了精神文明的和谐发展,更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对贫困群众的关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