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自治区妇联调研大河乡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01-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6日下午,自治区妇联主席赫晓红一行调研大河乡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红寺堡区政府副区长秋华、红寺堡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大河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乡妇联主席李燕的介绍下,首先调研我乡妇女维权宣传工作和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以及妇联改革后,兼职副主席在各自的岗位平台上发挥的行业优势引领作用。

随后,郝晓红副主席实地察看乡级“妇女之家”阵地建设认真询问大河乡村两级妇联改革情况仔细了解改革后的妇联组织架构和人员配备、党建带妇建和妇女干部在全乡发展建设中的突出地位、香园村民风家风建设、村级文化活动室和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妇女儿童之家管理制度、妇女文化活动建设中涉及到的家风家教、移风易俗等情况后,她指出:妇联班子成员进一步上做好文章,密切联系执委、密切联系群众,最大程度的把执委联系群众的作用发挥出来,逐步形成覆盖面广联系广泛、服务区域工作格局。

   

 

最后,赫晓红副主席对我乡妇联改革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乡妇联要充分发挥妇联改革组织建设成效,寻找创新点,群策群力、先试先行,做好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