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党员冬训“舒筋活血” 法治教育“针灸调理”
时间:2018-01-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党员冬训“舒筋活血”
法治教育“针灸调理”

  2018117,柳泉乡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党员冬训大会,活动邀请了红寺堡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律师为柳泉乡乡村两级干部进行法治教育讲座,使乡村干部在党员冬训“舒筋活血”的过程中,享受到法治教育的“针灸调理”,从而使大家以积极的思想状态和良好依法执政素养为一方百姓尽心尽力服务。

                        

  王律师结合农村基层干部的工作实际,通过生动的案例,围绕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农业生产、市场经济、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婚姻家庭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使大家享受到法治教育“疏通经络、调和阴阳、扶正祛邪”的效果,进而增强乡村两级干部的法制意识和法制理念。

                       

讲座结束后,柳泉乡乡长郑慧玲重点强调了学法懂法的重要性,并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努力学习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坚决做到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扎实推进依法治乡建设进程,从而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此次党员冬训活动不仅让乡村两级干部学习了法律知识,也为增强干部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在全乡范围形成良好的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法治氛围。

 

                                                              (撰稿:周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