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时间:2018-01-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实禁毒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禁毒防毒意识,1月18日,红寺堡镇戒毒康复中心以冬季党员冬训为契机在红寺堡镇团结村集中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红寺堡镇团结村是我镇毒品重点整治村,防吸、贩毒工作严峻,我们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为主题依托《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载体,向与会人员展示毒品仿真品,宣讲毒品危害与预防办法,将禁毒思想充分植入群众脑海中,鼓励让每位参会人员做团结村无毒村风的绿色小喇叭。


冬春时节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群众探亲团聚,我们将充分抓住时机,以社会闲散青年、外出务工人员、寒假放学学生和农村留守儿童为重点人群,以凝聚乡情、亲情的方式开展普遍深入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切实筑牢农村地区识毒拒毒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