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2017年党员冬季轮训拉开帷幕
时间:2018-01-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6日新庄集乡举行了党员冬季轮训开班仪式,乡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各村“两位”班子成员、后备干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村监会成员12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由乡党委副书记主持。

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会上,乡党委书记伍洪亮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党员培训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抓好乡村党员干部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端正态度、严已律己,确保冬季轮训工作取得实效。随后,伍洪亮书记结合我乡实际作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在座党员倍受鼓舞。

观看影片,筑牢思想。会上组织党员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界河》,用身边的案例警示身边的人,打好“防御针”,不断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

举办活动,凝聚思想。会后组织党员进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展了百名党员集体签名拒绝毒品等活动,展现了全体乡村干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