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春节前慰问“少生快富”贫困
时间:2018-01-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将近,为了能早日让计生贫困户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16日下午,红寺堡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杨万升带领局各科室工作人员来到我乡白墩村计划生育“少生快富”贫困户蒙飞家,带着慰问物资,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蒙飞家中,杨局长与蒙飞夫妇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中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及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查看他家的少生快富帮扶手册,详细询问各项帮扶政策是否享受,帮扶手册上填写的内容是否属实,并逐一向白墩村妇联主任核实蒙飞家各项惠民政策享受的情况。情况一一了解,得知他们知晓且享受后,杨局长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信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扶,一定能克服困难,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物到、话到、情到,使被慰问对象真正体会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