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发放“便民监督卡” 架起“监督新桥梁”
时间:2018-01-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发放“便民监督卡” 架起“监督新桥梁”

 

1月16日上午,大河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月例会,红寺堡区纪委常委魏世雄、乡全体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李君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对其中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深入推进涉农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做了警示教育及进一步安排。区纪委常委、监察委副主任魏世雄针对红寺堡区推进涉农扶贫领域专项整治作了讲话。他指出,为进一步强化涉农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方便广大群众对领导干部更好的监督,促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涉农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红寺堡区纪委制作了《便民监督卡》,发放至我乡13个行政村,在建档立卡和非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全覆盖。各村务必高度重视,全面发放到位,确保涉农扶贫领域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乡纪委工作人员向各村发放了监督卡并强调了发放到户时的注意事项。《便民监督卡》印有举报范围和内容,两个举报电话,一个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提供多渠道的举报途径,目的是让广大群众更好的应用监督卡,为群众监督提供了方便,更是让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