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时间:2018-01-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大河乡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1月16日上午,大河乡召开乡村干部学习例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公报等内容,结合我乡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要认真学习此次全会内容,按照全会提出的2018年八项重点工作,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要求自己,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组织放心、群众贴心的人民公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