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年新开局 太阳山镇武装新气象
时间:2018-01-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促进新的一年武装工作有序开展,近期,红寺堡区人武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春节前夕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区人武部政委高长祯主持,副部长尹波、各乡镇专武干部参加。


高政委强调,新年新气象,区人武部同各乡镇人武部也应当有新状态。恰逢军改,专武干部及民兵的集训要凸显实战化,因此要着眼大局,认清形势,在集训上不能大意。

随后,武装部副部长尹波同志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按照国防部要求,切实做好2018年度征兵宣传工作。在新形势下,各武装部门要高度重视,早安排、早打算、早计划、早实施,把征兵工作提上日程。二是对现役立功军人进行慰问。结合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把温暖送到为保卫祖国而奋斗的军属家中,让军属切身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同时以慰问促宣传,树立军民一家亲的良好形象。三是及时修订完善维稳、抢险等各类应急预案,确保各类预案要有针对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完整性、合法性等基本要求。

会后,我镇在1月15日周一干部例会上对区人武部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近期征兵宣传、兵役登记、双节期间的拥军优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2018年乡镇武装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再创新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