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干部驻村心连心 同步小康齐步走
时间:2018-01-16 来源:红寺堡区新庄集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1月15日,新庄集乡党委书记伍洪亮、乡党委副书记锁金银同志到新集村察看马渠工作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驻村专题会议,马渠工作组全体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新集、红川村“两委”班子成员、妇女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锁金银同志宣读了红党发[2018]1号、红新党发[2018]7号文件。会上,马渠工作组组长李学忠同志向乡党委就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表态:工作组将不负众望,凝心聚力为马渠移民安置区的扶贫攻坚工作起好步、带好头。

会议确定:根据汇报,充分结合马渠实际,按照 “一户一策”工作要求,近期高质量、高标准、按时限完成马渠移民安置区“兜底户”再次“回头看”工作,本次工作的开展,将为下一步马渠扶贫驻村工作“精准施策”的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扶贫驻村工作组要严格纪律,率先垂范,做好工作组成员和村“两委”班子考勤考核工作,做到“严”字当头;二是抓好村级班子队伍建设,凝心聚力、聚焦扶贫、因地制宜,形成良好的团队意识,着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马渠移民安置区经济社会良好发展;三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本次党员冬训,服务好移民群众,切实加强“两个带头人”队伍建设,努力把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四是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宣传各项扶贫政策,实事求是、解放思想,树立“不等、不靠、不要”的意识,坚决摒弃“靠着墙根晒太阳,等着别人送小康”的思想,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会后,伍书记细致查看了工作组成员办公场地、住宿条件、供暖设施安装、食堂搭建及人员配备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