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开展2018年“宣传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乡村两级拔河比赛
时间:2018-01-16 来源:红寺堡区新庄集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丰富全乡干部和广大农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1月16日上午,新庄集乡开展了2018年“宣传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的乡村两级拔河比赛,共有14支参赛队伍.


随着响亮的哨声划破天际,参赛队员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一起高呼着“一二 ,一二”, 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各村啦啦队热情高涨,为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上空,久久回响。


经过激烈的比赛,一些队伍脱颖而出,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1名,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全乡乡村干部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是展现了我乡全体干部和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方面,增强群众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另一方面,培养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对调动全乡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事业的积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