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计划生育独生子女户、少生快富户参加城乡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18-01-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计划生育独生子女户、少生快富户参加城乡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工作有序开展

 

为认真做好城乡计划生育独生子女户、农村计划生育两女户和“少生快富”户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工作,我站积极配合便民服务中心,核实计划生育独生子女户、两女户、少生快富户的有效证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着力推进“计划生育独生子女户等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工作提高效率,力争参保率达100%。


一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下村宣传,对接各村(居)妇联主任及村干部全面宣传等多种方式宣传养老保险缴费补贴政策(城镇独生子女户、

农村计划生育独生子女户、两女户和“少生快富”户个人不缴费,政府财政补贴197元)。

二是加强干部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全镇“计划生育独生子女等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工作。

通过我站和便民服务中心积极配合,2017年独生子女户、少生快富户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