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快乐工作凝心聚力
时间:2018-01-11 来源:新庄集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目标,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丰富我乡广大干部职工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文化民生建设步伐,新庄集乡举办了“宣传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系列文化活动。

  201711月起,全乡各项工作考核,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的考核拉开了序幕。新庄集乡的每一个干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连续加班工作40余天,就连元旦三天的假期,干部们依然废寝忘食,走村入户奋战在扶贫一线,毫无怨言。为全乡干部“凝心聚力加油干”的劲头点赞致敬。俗话说“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为了调节干部们长期加班的疲惫状态,新庄集乡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虽然遇到了大雪寒天,但根本阻挡不了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象棋、跳棋、乒乓球、羽毛球、绑腿跑、跳大绳等各类活动丰富多彩,不管是老干部还是年轻干部,不管是领导或一般干部都积极的参与其中。


文化和体育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体育强民族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因此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建设体育强国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国家培养身强体健、全面发展的建设者、保卫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