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体育赛上的禁毒宣传
时间:2018-01-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红寺堡镇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禁毒工作的了解,1月11日,红寺堡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充分利用红寺堡区举办冬季篮球比赛之际,组织工作人员和广大禁毒志愿者在红寺堡区体育馆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和广大禁毒志愿者通过现场宣讲禁毒知识、派发宣传资料、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展示毒品仿真品等方式,向观看比赛的群众和参赛运动员宣讲了禁毒政策法规、新型毒品种类和危害及拒毒防毒基本知识,积极引导群众远离吸、种、制、贩的毒路邪路,使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加入到我区禁毒斗争中,打响2018年禁毒人民战争的第一枪。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条,发放宣传禁毒条例4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