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12•4国际宪法日” 禁毒条例在宣传
时间:2017-12-0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迎接“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4日上午,红寺堡区各成员单位集体在红寺堡区博大购物广场开“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各单位冒着严寒一早来到我区人口密集地博大商业广场,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召集广大群众5000余人前来参与活动。我镇禁毒专干以宪法宣传日为契机大力宣传《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发放禁毒宣传品、展示禁毒仿真品、讲解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共摆放禁毒展板4面,悬挂横幅2条,发放“禁毒条例”400余份,禁毒宣传材料4000余份,解答禁毒知识500余条。禁毒专干群众展示毒品仿真品并讲解如何防范、识别传统毒品鸦片、海洛因新型毒品冰毒、摇头丸、K粉等毒品,使群众对毒品的性质和特征有充分的认识,做到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通过此次大型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宪法的了解,对《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新规定的学习,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及各成员单位参与禁毒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