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组织辖区居民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
时间:2017-12-0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生效实施,为宣传禁毒条例,我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积极组织辖区居民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并播放禁毒警示教育片,切实做到政策落实到位,条例学习到位。


为加强政策的落实和条例的学习、宣传禁毒法、禁毒条例,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手册,由禁毒专职工作人员为居民宣读《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相关内容,尤其对毒品的危害、种类以及禁毒条例新规定、禁种铲毒等相关新规定,教育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通过本次宣传学习,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加强了辖区居民对禁毒法律法规的学习,让禁毒人民战争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