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捐资助学大爱无疆 齐心协力播种希望
时间:2018-11-22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近期,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纷纷伸出热情援助之手,到红寺堡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孩子们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9月28日,红寺堡区弘德第二小学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新西特(中国)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爱心人士向学校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新西特速溶奶粉、5万元的学生生活用品和5万元的资金,并希望今后能继续为学校的每一个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各位爱心人士欣赏了学生准备的文艺节目,走进教室与孩子们开展了交流互动,与全体学生共进营养午餐,并走进贫困学生家中,看望了贫困学生的家人。爱心人士鼓励贫困学生要自尊自强,努力学习,立志成才,长大后报效祖国。

1.jpg

情系教育,大爱无声。10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携同“菩提之梦”爱心团队到红寺堡区第一中学,为28名单亲家庭的孩子、12名孤儿、9名残疾学生、23名家庭困难学生现场发放助学金共3.6万元。红寺堡区第一中学团委书记带领全体受助学生,向各位爱心人士做出承诺,表示不负期望,以赤子之心,报社会之责!努力成为祖国未来希望的守护者!

2.jpg

11月16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启航公益项目”爱心捐赠活动在红寺堡区燕宝小学开展。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向寒冬中的莘莘学子送来了802双棉鞋,给移民区的孩子带来了冬日的温暖。红寺堡区燕宝小学校长对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启航公益项目”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孩子们把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爱化作发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在今后的成长中,积极传诵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济困帮学的传统美德。

2.jpg

11月16日,银川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到红寺堡区太阳山第二小学开展了一场送温暖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帽子、围巾、手套、文具、小食品等爱心物资。戴着温暖的帽子、围巾、手套,拿着崭新的学习用品,孩子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物品发放结束后,太阳山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和太阳山第二小学校长向爱心协会赠送锦旗并表示了感谢,银川心连心爱心志愿者协会等人同全体受捐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C79L851$9M9O`SC7CG@X}5C.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