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科普中国·红寺堡科普在你身边》专题栏目开播啦
时间:2018-02-0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弘扬科学精神,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全面推动科普中国V视落地应用,传播科普中国各类优质科普视频资源,扩大科普的社会覆盖面、影响面。近日,在自治区科协的支持下红寺堡区科协联合红寺堡区电视台开办《科普中国·红寺堡科普在你身边》专题栏目,节目内容涉及天文、地理、医学、养生保健、食品安全等,让公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科普熏陶,陶冶科学情操,启迪科学思维。

 

《科普中国·红寺堡科普在你身边》专题栏目首播在红寺堡区电视台每周一晚20:20(新闻播出之后),重播在红寺堡区电视台每周二、周三晚20:20(新闻播出之后);内容每周更新一集,每集15-20分钟,栏目精选48集(共计960分钟)。《科普中国·红寺堡科普在你身边》栏目的开播有利于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本地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家庭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