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红寺堡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全面完成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时间:2018-01-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7年以来,红寺堡区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定期开展调研活动,召开专题会议,梳理清单,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认真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强化措施,全力推进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目前,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我区的个问题已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一是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及弘德园区污水处理厂完成建设。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土建和设备安装已全部完成,调试运行正常,环保竣工验收完成,水质已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已完成自验,现正在公示,现已完成销号。红寺堡区弘德园区污水处理厂采取PPP模式建设,已完成设备安装,现正在进行调试,在线监测已与吴忠市局联网,现已完成环保验收及销号。

二是十五家葡萄酒庄污水处理设施整改到位。制定了专项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工作包抓领导、责任单位。通过督促检查,目前15家葡萄酒庄已全部建设完成了三级沉淀池,其中12家已通过环保验收,3家因未生产而无法进行环保验收,但均通过了工程竣工验收,已自验,正在公示。

三是2015年以来红寺堡区新建4台20蒸吨燃煤锅炉整改到位。目前4台锅炉已全部整改到位,并全部完成自验。其中,拆除宁夏顺翔公里工程有限公司1蒸吨锅炉1台,宁夏正鑫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蒸吨锅炉1台,宁夏华昱建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1蒸吨锅炉1台,红寺堡区供暖公司20蒸吨锅炉已安装脱硫除尘设备和在线监测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