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17年11月3日在红寺堡区政府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全区政府系统的工作思路、举措和行动。各乡镇、各部门要立即召开班子成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析问题,查找不足,研究措施,要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把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学习中提高能力、在管理上务求创新、在工作上务求实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要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真抓实干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三个方面,紧密结合红寺堡当前的发展形势和社会环境,明确任务,创新思路,开拓进取,真抓苦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党的十九大已经向我们吹响了新的号角,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清醒地认识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提升自己,加倍努力工作,共同为“五个红寺堡”建设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