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政府区长谭兴玲调研红寺堡区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政府区长谭兴玲调研红寺堡区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时间:2017-10-2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3日上午,红寺堡区政府区长谭兴玲带领农牧、水务、财政、五乡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红寺堡区2017年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谭区长一行先后奔赴太阳山镇周圈村、柳泉乡豹子滩村、柳泉村等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重点治理区域现场,对今年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调研中,谭区长对今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所有农田都要进行机深翻,不能只把重点放在精品点上,要让老百姓养成习惯;二是各乡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充分调动老百姓的积极性,投工投劳,克服苦难,集中精力和时间,抢抓有利天气,迅速掀起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施工高潮;三是各乡镇各部门要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重点工程按时按点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