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调查队顺利开展2019年主要畜禽监测新样本初次季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作者:张环 来源:红寺堡区社会经济调查队


3月13日-3月17日,红寺堡区调查队针对10个新调查样本村和33家大型养殖场(户)开展2019年主要畜禽监测新样本初次季报工作。本次季报入户主要目的有四方面:一是指导新聘用辅助调查员填写各畜种基本情况表及生产台账,并提醒辅助调查员随时记录入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有用信息。二是向调查户解释主要畜禽监测调查工作的意义,消除戒心,拉近关系,以便日后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主要对新增大型户进行台账填写指导,并作解释说明。四是做好质量监督检查。抽查大型养殖户台账与基本表数据是否一致,并要求其作出整改。

 耐心指导新聘用辅助调查员填写各畜种基本情况表及生产台账。

现场入户入棚调查小型户肉牛养殖情况,并了解政策扶持情况。

询问大型养殖场一季度养殖情况:价格变动、防疫、死亡、销售等具体情况。

抽查大型养殖户台账与基本表数据是否一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