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政府领导督查“四经普”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作者:政府办公室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红寺堡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3月14日上午,红寺堡区政府副区长苏达志带领普查办相关工作人员对普查任务重、工作进度较缓的乡镇和单位进行督查。

苏达志一行先后到罗山社区、第三幼儿园、红城机砖厂、柳泉乡政府进行督查。在督查中,每到处,苏达志都详细听取普查人员关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的汇报,与普查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做好当前登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普查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采取有力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普查办要安排好普查员报酬,绝不能因为经费、补贴不落实影响普查工作;各乡镇要保证普查人员车辆、通信等,确保普查工作按序时进度开展。同时,要求普查办要强化对普查人员的培训指导,加强对普查数据的审核评估,确保数出有据、合理合规,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