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闽宁协作谱新篇,德红携手齐奋进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作者: 来源:政府办


201935日,红寺堡区召开红寺堡区 德化县2019年闽宁劳务协作座谈会,红寺堡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赖有为主持会议并对福建省德化县来红参加2019年闽宁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的陈志奋副县长一行表示欢迎,红寺堡区政府副区长马占斌、区长助理陈煌林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

QQ图片20190306113037.jpg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深化闽宁劳务协作,发展德红劳务合作关系为主题。会上,马占斌副区长及陈志奋副县长分别对红寺堡区及德化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红寺堡区劳动力资源及德化县相关企业用工需求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红寺堡区人社局局长马贵对红寺堡区2018年闽宁劳务协作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红寺堡区工信局对红寺堡区招商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

随后,双方就闽宁劳务协作相关政策落实及红寺堡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结合当前我区闽宁劳务协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想办法、提对策、找出路。参会闽籍企业代表通过谈感受,找问题的形式对我区招聘环境及劳动力素质等方面进行分析,并就提升我区农村劳动力就业水平,改善我区劳务输出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

2.jpg


会议最后,赖有为常委再次对参加红寺堡区2019年闽宁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的陈志奋副县长一行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增强信心,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建立健全交流沟通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我区农村劳动力转移,共同推进闽宁劳务协作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