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柳泉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3日 作者:郑楠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23日,柳泉乡召开了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红寺堡区纪委武兴平同志到会指导。

  柳泉乡党委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及时有效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柳泉乡党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深入查摆了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入剖析了原因,沟通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开好会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二是党性分析深刻,目的明确。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大家不仅谈问题的具体表现,而且注重追根溯源。同志们相互批评,直奔主题,针对性强,向对方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接地气。这种动真碰硬的相互批评,有利于团结,有利于促进工作,既充分体现了不讲情面、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又充分体现了与人为善,以诚相待的正气。三是整改措施具体,效果明显。每位同志都对照主题要求进行深入思考,对班子、个人以及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做到了出于公心、敢想敢说,动了脑子、用了心思,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撰稿:金丽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