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柳泉乡||平安巡防 守护家园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3日 作者:郑楠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2月2日,柳泉乡召开“平安家园”巡防工作启动会,乡村两级全体领导干部、柳泉派出所所长、部分民警、村级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府副乡长马金贵对全乡“平安家园”巡防工作做了总体安排部署,柳泉派出所所长王占新对“平安家园”巡防队职责和考核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并举行了各村巡防工作队队员的授标仪式。

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完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调动乡村广大群众自主自治的积极性,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将“平安家园”巡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二要各村及时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治安巡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邪教防范、铁路护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等工作,打造人人尽责的社会治理体系,共同维护柳泉社会治安。三要加大配合力度,统筹社会资源,抓好工作落实。柳泉派出所和乡综治中心要联合做好巡防员的指导和考核工作,配齐巡防所需装备,及时解决巡防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协力做好柳泉乡“平安家园”巡防工作。



(撰稿:张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