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柳泉乡召开2018年11月份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作者:郑楠 来源: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根据红寺堡区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116日,柳泉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全体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各帮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乡10月份帮扶责任人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了11月份帮扶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抓好扶贫工作,增强脱贫攻坚的信心,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强调:一是工作要用心。干部要用心学习扶贫政策、熟练掌握政策、精准宣传政策,用心帮助贫困户谋划产业脱贫致富。二是工作要用情。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工作,要用“走亲戚”的方式,了解帮扶户家中困难,实实在在为帮扶户谋发展谋幸福。三是工作要用力。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工作细度,加深工作程度,走好2018年扶贫工作最后一段路,圆满完成2018年扶贫任务。



(撰稿:李亚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