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柳泉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作者:郑楠 来源:柳泉乡


11月2日,柳泉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乡党委书记马杰君主持会议,乡村“两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杰君传达了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指出了目前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村干部老好人思想严重,没有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急迫性、复杂性;二是宣传工作不深入,宣传方式单一、力度不够,没有充分发挥现代网络媒体宣传的优势,宣传存在死角,群众参与率低;三是摸排工作不主动。线索摸排流于形式,未实现线索“零的突破”。

最后,马杰君就下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为全乡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二是宣传发动再深入。保证各村主要路口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在显要位置再加印永久性宣传标语;各村要通过语音播报的方式在各村微信工作群宣读17种重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提高百姓参与率;三是线索摸排再强化。充分发挥线索摸排专班的作用,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突破专项斗争纵深发展的瓶颈,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取得实效。

(撰稿:张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