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柳泉乡||用爱温暖冬天 用心谱写真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作者:郑楠 来源:


11月1日,红寺堡区柳泉乡甜水河驻村工作队到甜水河村旧城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柳泉乡政府乡长助理、甜水河村包村领导康鹏、甜水河村党支部书记马瑞军、甜水河村驻村队第一书记李锐、支部副书记杨海军、村主任禹光银、工作队、甜水河小学老师代表以及旧城小学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是驻村工作队携宁夏公益慈善促进协会捐赠的200多双鞋子。活动中,甜水河党支部马瑞军在发言中说道,虽然这些捐赠对于贫困学生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这也是宁夏公益慈善会的一片心意。

甜水河包村领导康鹏向捐赠的学生们提出来殷切的希望,希望得到捐助的学生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作学习得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争做对家乡对祖国有奉献的栋梁之才。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接过爱心鞋子,并对捐赠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