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召开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海云)平台信息发布与系统维护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作者:政府办 来源:


红寺堡区召开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

(海云)平台信息发布与系统维护培训会

 

10月26日,红寺堡区组织开展(海云)平台信息发布与系统维护培训班,对即将上线的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平台的管理使用进行了培训。红寺堡区各乡镇、各政府组成部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的系统(海云平台)是升级改版后的新系统,功能更加完善,界面更加清晰,环境更加安全。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网站管理员和信息录入审核人员熟悉新系统的网站信息发布流程和操作方式,按要求按标准使用网站后台管理系统编辑发布各类信息,包括文字排版、图片处理、视频压缩等。新系统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线上线后,将进一步强化政府职能线上工作力度,完善信息公开工作内容,提高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发布效率,保障网站系统安全运作。


会上,红寺堡区网站管理人员还目前门户网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不断强化措施,持续增强自觉推动的执行力,严格按照今年自治区考核细则和政务公开要点,逐条梳理、逐一对标,查找本单位的工作不足,靠实责任、规定时限,全面、及时、权威、准确地发布政府信息,切实做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全覆盖、无空白、不漏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