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浓浓敬老情 巾帼温暖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作者: 来源:


 

 

    发挥全区巾帼志愿服务队伍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人人尊老、人人敬老的社会氛围,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016日下午,红寺堡区妇联联合第二小学在区敬老院开展了“浓浓敬老情、巾帼温暖行”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红寺堡第二小学五年级(5)班的小学生以及区妇联的工作人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有气势磅礴的合唱,轻松欢快的舞蹈,以及行云流水的武术表演等。节目过后,小学生们为老人们送上了水果、牛奶、面包以及衷心的祝福。区妇联的工作人员也为老人们每人送上一箱牛奶,并表达了慰问之情。

  最后,巾帼志愿者还为部分有需要的老人现场理了发。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幸福的节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