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团红寺堡区委举行“闽宁童行”少先队 活动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1012日上午,团红寺堡区委在燕宝小学举行“闽宁童行”少先队活动室落成暨新队员入队主题示范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69年的光辉历程,共同见证闽宁协作取得的又一成果。红寺堡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各有关学校负责人、大队辅导员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燕宝小学开展了新队员入队仪式,在激扬的少先队歌中,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老队员共同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随后的捐赠仪式上,闽宁协作德化县驻红寺堡区办事处为8所已建成少先队活动室进行了授牌,北京点创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红寺堡区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儿童绘本,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涂德望同志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也把红寺堡区党委和政府以及福建人民的关怀带给了红寺堡区的儿童们。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学校校长、大队辅导员们观看了燕宝小学的文艺节目与鼓号队的展演,并参观了少先队活动室。

    今年以来,团红寺堡区委针对部分农村少先队活动阵地缺失问题,积极对接资源,投资近30万元为8所贫困小学建设了标准化少先队活动室,并配备了鼓号队设备,有效提升了贫困村小学少先队德育教育水平。下一步,我们将立足少先队德育阵地,扎实开展各项少先队活动,使得少先队真正成为少年儿童德育教育的重要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